庄则栋癌症恶化心系日本妻子 欲卖作品保障其生活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 点击数:
    2012年7月,庄则栋病情突然恶化。上海、北京等庄则栋原来就诊的大医院已不肯接受庄则栋住院治疗。目前庄则栋的肝脏已经基本坏死,仅剩一根血管、一根胆管顽强维持。8月9日至26日,庄则栋静悄悄地来到石家庄大正中医蜂疗医院诊治胆结石。据医护人员介绍,她们对庄则栋先生豁达的人生观、友善的亲和力和坚强的毅力印象非常深刻。
 
  庄则栋现在的心头大患就是妻子以后的生活来源,因为妻子为全职家庭主妇,两口子的经济来源全靠庄则栋的退休金维持。而目前庄则栋最担心的,就是如果自己走了,妻子的生活经济来源问题。
 
  据悉在今年3月,乒羽中心上报总局及民政部、财政部,申请增加庄则栋治疗费用的额度,财政部也作了新的批复,表示庄则栋的治疗经费不限额度。
 
  因为妻子目前没有工作,如果庄则栋过世,其经济来源将成为问题。唐师曾表示,庄则栋在清醒时反复提到,希望拍卖自己书法作品以换取妻子未来的生活保障,而在昨天,已经有拍卖公司表示希望对庄则栋的书法作品进行拍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