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转眼18载 天津“豹鸣杯”乒乓球赛开幕

来源:天津广播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点击数:

  2月16日消息,近日天津市武清区举办了第十八届“豹鸣杯”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武清区体育局和农民体协举办,参赛血手以球会友,现场气氛热烈。

 

   已经是“豹鸣杯”比赛多年元老的张书才表示::“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我从小酷爱乒乓球这项运动,从八几年一直坚持‘豹鸣杯’每场的比赛,每年每度都坚持参加。乒乓球运动一是对身体的锻炼恰到好处,二是通过乒乓球比赛这个平台广交了很多朋友,以球会友。”

 

  “家澳元”乒乓球队领队罗远庭说:“我们这个比赛一年比一年好,今年男子报名就有二十七个队,女子八个队,群众和体育爱好者都动员起来了,这样对我们全民健身有很大的好处。这里有天津、北京、河北的都来了,希望我们今后把这个比赛越办越好,能办到全国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