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开诚杯”乒球大奖赛落幕 400多人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点击数:

  1月11日消息,上周末唐山市第十届“开诚杯”乒乓球大奖赛在开诚综合馆落幕。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奖金8000元,单打冠军奖金4000元,比赛吸引了唐山市、北京、天津、辽宁、江苏、山东、秦皇岛等地的138支代表队、400多名选手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男子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为秦皇岛、北京迎春和天津通讯队,男子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为开诚集团、山东信发乒乓球俱乐部和江苏泓建队,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为开诚集团、唐山西来顺餐饮有限公司和唐山天天乒乓球俱乐部。

 

  在单打方面,男子甲组前三名为高绍林、宋铁发、马炳全,男子乙组单打前三名为牟彤、刘晓龙、张相晶,女子组单打前三名为郑茗曦、王齐、于得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