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表妹成青岛夺冠功臣 教练:2016奥运有希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点击数:

  10月21日消息,昨天2011年城市运动会结束了乒乓球团体赛的争夺,青岛女队击败河南队问鼎女团冠军。青岛小将陈梦独得2分,成为了青岛夺冠的最大功臣,而她还有一个另外的身份,就是“黄晓明表妹”。

 

  河南队是本届城运会上的“黑马”队伍,决赛中拿下河南队之后,青岛教练董熙表示赢的相当不容易在谈到本次的大功臣陈梦时,董熙说:“陈梦的特点是技术全面,头脑冷静,应变能力比较强,关键时刻不手软,她很有希望在2016年奥运会上为国家队挑起大梁。”。

 

  青岛队教练如此看重的陈梦是谁呢?陈梦13岁便进入国家队训练,而且“黄晓明表妹”的特殊身份,也让她成为很多记者追逐的对象。在接下来的单项赛中,陈梦还加个参加女单和女双的比赛,陈梦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努力就好,能拿到金牌当然是最好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