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落选奥运很遗憾 只要不退役这都是目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29日消息,在2012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刘诗雯以1-4不敌李晓霞,无缘冠军。


  赛后刘诗雯坦言:“我觉得比赛在队友之间进行,彼此之间都比较熟悉,输赢很正常,第3局我的调动慢了一些,对方节奏、质量突然加快,始终觉得人有些调动不起来,连续打了两场比赛,通过输球还是需要总结,提高自己。”

 

  奥运在即,有关奥运会的话题一直都是记者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在刘诗雯这里也不例外。事实上,在伦敦奥运周期,刘诗雯曾很有机会在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但几次比赛的失利导致她与伦敦渐行渐远。


  刘诗雯表示:“落选奥运还是有些遗憾,这一个周期自己有些比赛发挥不稳定,会有点失望,但更重要的还是会却去总结,毕竟自己还年轻,希望能通过这个周期的失败,能够激励自己。”但谈及接下来乃至更长远的目标时,刘诗雯说,“当然是奥运会冠军,希望能参加奥运会,这是一个梦想,只要不退役,这一直就是目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