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退赛! 孔令辉让小枣战瑞典赛放弃城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10月18日消息,刘诗雯退赛!2011年第七届城市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在17日至24日进行,原本将代表广州队参加城运会的刘诗雯,由于将战19日的瑞典公开赛,决定在城运会中退赛,今天她已经飞往欧洲。

 

  在城运会中,根据之前的报名,刘诗雯、陈梦、顾玉婷等优秀国手都将参赛。但是“刘诗雯只有参加瑞典公开赛,才能累计参加够6站公开赛,满足打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条件,继而保住争进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因此广州队放弃让刘诗雯参战,以大局为重。

 

  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刘诗雯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孔令辉一再要求让她出战于10月19日开始的瑞典公开赛,从而获得参加世界职业巡回总决赛的资格,并保住冲击伦敦奥运会的希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