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广州队战大同 削球手武扬对阵刘诗雯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7月16日消息,2011年乒超联赛将进行第是一轮的较量, 大同云冈女队将对阵广州女队。削球手武扬将于刘诗雯上演强强对话,目前广州队状态上升,这场比赛将会是非常精彩。

 

  双方第一回合较量,大同云冈就取得3-1的胜利,其中该队削球手武扬在第四盘单打中3-2战胜了广州队的第一单打刘诗雯。目前广州女队状态回升,两队现在在过去的联赛中都是5胜5负,本轮两队的较量将十分精彩。

 

  刘诗雯目前已经以11胜7负的战绩跃居单打胜率榜第四位,而大同云冈的李晓丹正好以9胜3负列第三。本场比赛广州队能否报仇的关键,就看刘诗雯能不能在单打环节拿到两分。大同云岗的第二单打武杨状态非常好,广州队的二单显然薄弱了一些。双打环节,大同云冈的刘娟/李晓丹与广州队的周芳芳/徐洁都取得了三盘胜利,两对选手分别排在双打胜率榜第四、五位。两队的胜者距离前四就更近一步,输球的一方将暂时远离前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