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江苏男团十连败 0-3负于“难兄”上海队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月14日消息,昨天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进行了第10轮角逐,在男团方面,江苏中超电缆队做客锦州,两队再前九轮的排名中分裂积分榜的倒数两位,在昨天的比赛中,江苏队以0比3负于锦州银行上海队,遭遇本赛季的10连败。

 

  本赛季,上海男队和江苏男队是男团保级军团中的难兄难弟,两队在前9轮过后分列积分榜的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昨天主场作战的锦州银行队志在必得,小将尚坤以3比1力克江苏队主将陈玘,随后王励勤以3比2险胜雷振华,双打比赛中尚坤/翟一鸣3比1击败林晨/金义雄,为主队锁定胜局。至此江苏男乒在本赛季还未尝胜果。

 

  男团其他几场比赛中,宁波海天塑机队3比1击败四川长虹队,鲁能中电装备队3比1战胜霸州海润队,浙商银行队3比2击败八一熔盛重工队。女团方面,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3比2击败北京控股集团队,大连衡业上方队2比3负于鲁能中电装备队,大同金地矿业队2比3负于八一冀中能源队,内蒙古银行队1比3负于广州时代地产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