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北京大同倒数之争 丁宁郭焱同门相残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12日消息,明天2011乒超联赛将上演第十轮的对决,在女团方面,排名倒数的两支球队山西大同和北京女乒将上演对决。师出同门的郭焱和丁宁也将上演一场“同门相残”战。

 

 目前,北京女乒和山西女分列倒数第一和第二,同样面临降级的危机。但是相比之下丁宁所在的北京控股形势更为不妙一些,因为九轮过后她们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迈出了超级联赛的门槛。丁宁近来表现也比较一般,上一轮刚刚1比3不敌曹臻,北京队也以0比3完败给八一队,此役的失利让丁宁的个人胜率已经滑落到第九位,是中国女乒六名重点队员中最差的。而在丁宁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其余队员也没有给队伍足够的支持,本轮客战山西大土河,北京队的前景依旧凶险非常。

 

  虽然上一轮同样吃到败仗,但山西大土河是与领头羊辽宁大连新衡业激战五盘,势头明显比北京队要好很多,而且山西队好歹已经取得了三场胜利,与前面的广州时代地产和内蒙古银行差距只有一个胜场,追起来难度还不算那么大。作为山西队的头号主力,郭焱的表现也比较稳定,迄今为止以11胜6负的战绩排在女单胜率榜次席。除了郭焱之外,帖雅娜/饶静文的双打也非常有实力,上一轮甚至打破了文佳/常晨晨的不败金身,本轮她们仍是山西队的重要得分点之一。总体来说,山西大土河的整体实力稍占上风,加上主场作战,取胜的概率也稍高一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