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男团王皓冲破怪圈 大力输球张继科奏凯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点击数:

  7月11日消息,昨晚2011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第9轮的争夺。王皓打破了近期屡负左手将的怪圈,以3-0横扫陈玘,同时独得两分。张继科险胜尚坤,朱世赫力克王励勤,山东队送给上海六连败。八一最终3-1告捷,江苏则惨遭九连败。凭借许昕独得两分的表现,霸州则以3-2险胜四川队。

 

  王皓破怪圈 八一熔盛3-1江苏金山

 

  乒超第九轮,常规赛“领头羊”八一队与经历八连败的江苏队打响一场首尾之战。首盘八一主将王皓以3-0力擒代表江苏队的韩阳。巨人杀手闫安在次盘失去了神奇,0-3遭江苏主将陈玘横扫。不过闫安接下来与周雨搭档3-0横扫林晨/雷振华拿下双打这一分。关键的第四盘,王皓以11-8、11-7、11-8直落三局横扫陈玘,近期屡负左手将的他走出了怪圈,同时结束了对陈玘的四连败。八一队稳坐榜首,江苏则惨遭九连败,未尝胜绩。

 

  霸州海润3-2四川长虹

 

  首盘,四川主将邱贻可3-0横扫崔庆磊,拔得头筹。次盘,霸州一单许昕以3-0轻取许锐锋,还以颜色。随着张钰/许锐锋3-1逆转李平/崔庆磊,四川队大比分再度领先。关键的第四盘,许昕以11-9、11-7、11-2直落三局横扫邱贻可,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凭借李平3-0击败张钰,霸州3-2艰难取胜,继续位居第四名。

 

  山东鲁能3-0锦州银行•上海

 

  首盘,新科世乒赛状元张继科与上海小将尚坤苦战五局,最终以3-2(11-5、9-11、7-11、11-7、11-6)险胜。第二盘,上海主将王励勤与朱世赫的比赛也非常胶着,大力也是苦战五局,不过最终2-3(8-11、11-7、11-4、9-11、4-11)惜败。随着张超/方博接下来3-1力克尚坤/翟一鸣,卫冕冠军就此直落三盘获胜,上海队则遭遇六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