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协会员联赛6日报名截止 乙B联赛男子组满额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月7日消息,昨日下午16时,2011年中国联通杯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CTTA)和乙B联赛哈尔滨站比赛将正式停止报名。截至昨天下午16时,乙B联赛哈尔滨站比赛男子组已经满额,但组委会表示,在可能出现“缺席”的情况下,有意参赛的队伍将允许“递补”进入名单。  

 

  这次联赛,很多俱乐部都一次性组建了多支队伍,参加各个组别的角逐。此外,国内闻名的沈阳八一俱乐部昨天也将报名单传真至组委会,该俱乐部总经理谭晓兵将再度率队出战冰城这一大赛。至此,本次大赛已吸引国内10余个城市的2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在某种意义上已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全国业余乒乓球大赛。

 

  另外,乙B联赛哈尔滨站报名点昨天在报名截止前传来了“满额”的消息。由于乙B联赛哈尔滨站比赛限定参赛队数为男女各32支球队,使得各参赛队均抢前抓早,及时递交报名单。目前,乙B联赛男子组各参赛队伍已报满,女子组方面尚有剩余名额。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尽管男子组报满,但组委会下一阶段将进一步确认参赛队名单,在可能出现“缺席”的情况下,有意参赛的队伍将允许“递补”进入名单。因此,组委会今天将继续接受男子组报名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