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马龙助宁波获胜 王皓爆冷输90后八一照样赢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点击数:

  7月4日,昨天2011乒超联赛第八轮展开争夺,马龙领军的宁波队3-1客场战胜江苏队,马龙独得两分,并在双方第一单打的较量中3-0横扫陈玘。八一队客场3-1战胜锦州,其中王励勤丢掉两分,八一队方面90后小将闫安再次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他在王皓首盘失利的情况下第二盘3-1力克王励勤。

 

  江苏 1-3 宁波

 

  陈玘领衔的江苏队今天主场迎战马龙领军的宁波队。首盘比赛江苏队头号单打陈玘迎战宁波老将王建军,实力占优的陈玘3-1力克对手,可惜随后出场的韩阳0-3完败马龙,双方大分战成1-1平。

 

  第三盘比赛,雷振华/林晨组合面对吴颢/王建军苦战四局最终1-3败下阵来,第四盘是双方一单之间的较量,结果马龙没有给陈玘任何机会,3-0横扫对手,宁波队客场3-1战胜江苏。

 

  锦州 1-3 八一

 

  王励勤领衔的锦州队今天主场迎战王皓领军的八一队,首盘比赛,八一队当仁不让的派出主将王皓迎战锦州队的尚坤,结果却出人意料,尚坤在1-2落后的情况下以11-9和11-7连下两局,3-2爆冷战胜王皓。

 

  随后锦州队头号主力王励勤出场,迎战八一队近来风头正盛的小将闫安,比赛中双方打得异常激烈,结果闫安延续了近来的良好状态,以11-9、8-11、11-9、11-9,总比分3-1战胜王励勤,帮助八一队将大比分扮成1-1平。

 

  随后闫安继续出场搭档周雨打双打,面对经验丰富的尚坤和翟一鸣,闫安/周雨组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8、11-4和11-5连下三局,八一队大比分2-1反超。

 

  随后是双方第一单打的较量,王皓迎战王励勤,最终王皓3-1战胜对手,八一队客场3-1逆转战胜锦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