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张继科退居二线力克王皓 鲁能不敌八一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点击数:

  6月30日,昨天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进行了第7轮的角逐。新科世界冠军张继科“退居二线”状态回升以3比0力克王皓,但是最终鲁能中电装备队以1比3输给了八一熔盛重工队。

 

  上一轮由于张继科输给了马琳,鲁能队以0比3完败给浙商银行队。为了给近期有些疲惫的张继科一个调整的机会,本轮鲁能队让张继科“退居二线”,由以前铁打不动的第一单打改为第二单打。这样张继科与王皓的遭遇战就在第一盘提前上演。尽管张继科以15比13、12比10和11比9连下三局赢了王皓,可是出任第一单打的朱世赫在第二盘和第四盘连丢两分,分别以1比3和0比3输给了闫安和王皓,此外方博/张超在双打比赛中以2比3输给了闫安/周雨,这样鲁能队就以1比3负于八一队。

 

  在男团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浙商银行队以3比0横扫四川长虹队,霸州海润队以3比1击败江苏中超电缆队,宁波海天塑机队3比2险胜锦州银行上海队。女团方面,八一冀中能源队0比3负于广州时代地产队,鲁能中电装备队3比1力克大同金地矿业队,大土河华理队3比1击败内蒙古银行队,大连衡业上方队3比2击败北京控股集团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