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男团今日央视直播 王皓张继科再度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点击数:

  6月29日,2011中国乒超联赛今天将进行男团第七轮的争夺。今天将上演一场焦点对话,由上赛季冠冠军山东和上赛季亚军八一之间展开,张继科和王皓再演焦点战,获胜的一队将获得第一阶段的半程冠军。其他场次,马龙将迎战王励勤,许昕PK陈玘,马琳、波尔领军的浙商则对阵四川队,波尔与邱贻可再度相逢。

 

  宁波海天VS锦州银行□上海(19:30开赛,央视直播)

 

  两队新赛季的表现都不尽人意,宁波只有2胜4负,上海队的战绩更是惨淡的1胜5负。不过宁波主将马龙的状态明显要好过王励勤,8胜2负,高居胜率榜的第三,王励勤5胜5负,胜率勉强过半,而马龙以往正是大力的克星。其他几盘两队实力相当,马龙正常发挥,很有可能带领球队迎来新赛季的第三场胜利,上海则深陷降级区。

 

  山东鲁能VS八一熔盛(19:30开赛,宁波台直播)

 

  山东和八一不仅是上赛季的冠亚军,新赛季迄今均为5胜1负,并列榜首。山东队实力稍稍占优,在第五盘单打有一定的优势,其他四盘两队实力相当。张继科与王皓在第四盘可能上演的主将对决,比较关键。在鹿特丹世乒赛和不久前的直横大战,张继科均击败了王皓,对王皓而言,这场对决已经不容有失。值得注意的是,八一二单闫安上轮力挫马龙,新赛季屡次扮演巨人杀人角色,近期连续出现莫名其妙失利的张继科需提高警惕。山东队形势稍稍占优,不过八一队获胜的可能性也不小,而最终告捷的一队就将获得第一阶段的半程冠军。

 

  浙商银行VS四川长虹(19:30开赛)

 

  波尔的到来立竿见影,上轮力助浙商结束了山东队的五连胜,让卫冕冠军首尝败绩。从实力上看,浙商要远远在四川队之上。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被视为降级大热门的四川队新赛季在邱贻可的带领下,表现非常出色。邱贻可很有可能与老对手波尔重逢,能否再演波尔杀手的角色值得关注。不过浙商毕竟兵强马壮,老将马琳上轮单双打拿到两分,尤其是3-0横扫张继科,预示着状态迎来了一个小高潮,总体来看,浙商获胜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

 

  江苏金山VS霸州海润(19:30开赛)

 

  一方是这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一方是新赛季最让人欣喜的球队,拥有陈玘和雷振华这两位名将的江苏队在前六轮竟未尝胜绩,遭遇到六连败!上赛季还在为保级而战的霸州新赛季前两轮则仅仅输掉了两场。霸州队获胜希望较大,不过江苏队方面,陈玘若找到状态,不惧怕任何一位主力国手。依此看,陈玘若不能独得两分,霸州获胜希望较大,江苏也将遭遇七连败,一旦陈玘爆发,江苏则有望结束尴尬的六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