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前瞻:八一客场挑战宁波 马龙遇“克星”王皓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6日 点击数:

  6月26日,2011乒超联赛将展开第六轮的争夺,在男团方面,宁波男团将在主场接受八一队的挑战。宁波主力马龙将不得不面对自己的“克星”王皓,不管在深圳公开赛还是沈阳的直横大战上马龙都没有机会向王皓复仇,不知今天的战况会如何。

 

  尽管在此前的第五轮联赛中打破张继科的不败金身、并在男单胜率榜上紧追后者排名次席,但马龙的深圳公开赛之行却不是太如意,在决赛中输给了近年来他曾多次战胜的马琳,与冠军擦肩而过。重要的是,不管在深圳公开赛还是沈阳的直横大战上,马龙都没有碰上在鹿特丹世乒赛上淘汰自己的“克星”王皓。本轮宁波北仑海天主场迎战八一熔盛重工,马龙很可能不可避免地要面对与王皓的交锋,这对他来说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此外,八一队本赛季表现不错的二号主力闫安也是马龙在北京队的师弟,并且有过在联赛中战胜马龙的经历,本场比赛他对马龙也极有可能带来不小的冲击。

 

  除了马龙一点比较突出外,宁波队其他位置实力不够也是主队的软肋之一,他们的二号单打很难对王皓造成威胁,而双打方面八一队的闫安/周雨本赛季表现极佳,五次亮相四次取胜,从战绩上看也略占上风。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迄今为止,宁波队两场打满五盘的比赛均宣告失利,反映了他们在第三单打位置实力也不足,倘若不能在前四盘结束较量,对宁波队来说将非常不利。本来马龙的两分就不能保证稳拿,其他位置又没有表现出有足够的冲击力,尽管坐拥主场之利,但宁波队本场比赛还是会相当艰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