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缺席日本出战韩国公开赛 将带咖啡机前往里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 点击数:

  除了中国乒乓球队正处于集训备战状态之外,欧洲乒乓球强队的德国队,也开始了集训活动,而将代表德国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的波尔,膝盖伤势已经痊愈,并直接放弃2016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希望在韩国和中国乒乓球队较量一次。


波尔曾四次征战奥运会,第一次参加奥运,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那已经是16年前的事了。2008年在北京他率领德国队获得男团银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波尔独得两分帮助德国3-1战胜中国香港夺取男团铜牌。去年9月他因为接受膝盖手术,而放弃了参加当年的欧锦赛的机会。波尔非常渴望第五次参加奥运会,虽然他曾两次获得世界杯男单冠军,但他还没有在奥运会的单打赛场上有过出色表现。


今年去里约参加奥运会,波尔将和队友一起带一个专门的咖啡机出征,他比较喜欢喝卡布奇诺咖啡。波尔介绍说,现在他的膝伤已经基本好了,自己最近在体能训练方面取得不错效果。临近奥运会开赛前,他会加重技战术训练的内容。


至于近期自己的安排,波尔说他会到亚洲参加韩国公开赛,这是里约奥运会前他最后一次与中国以及日本队等队的主力在正式比赛中碰面。波尔将不会来日本参加本周的日本公开赛,但会参加下周6月22日-26日的韩国公开赛,今年的韩国公开赛将在仁川举行。随后波尔在7月还将参加几场德国国内的热身赛,7月30日德国队将出发前往里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