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终开中国微博 首关王楠李晓霞大晒生活萌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2日 点击数:

  瓷娃娃福原爱在中国一直都广受欢迎,拥有众多球迷,6月10日,在大家尽情的享受端午小长假期间,福原爱开通了微博,关注了王楠、李晓霞、丁宁、刘诗雯等中国女子乒乓球运动员,并连续发布了9条动态,晒出众多生活萌照。


福原爱很小就跟随中国教练练球,2005年16岁就到辽宁队与王楠、郭跃一起打乒超,能说一口极为流利的东北话。6月10日下午,福原爱初博发帖,配图是一张剪刀手自拍,文字写道:“大家好,我是福原愛。这是我的微博,请大家多多关照。”


福原爱目前只关注了7个人,第一个就是王楠。王楠北京奥运会后结婚的时候,福原爱就是伴娘。然后,福原爱将丁宁、李晓霞、刘诗雯三大中国里约奥运会女乒主力都关注了。另外她还关注了自己的教练汤媛媛、央视记者李武军。福原爱第一天就发了9条微博,多是她与汤媛媛的生活日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