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听老歌吃素爱喝茶 一天洗四遍澡衣物要整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3日 点击数:

  目前,中国乒乓球男队正在厦门进行为期50天的集训,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本月中旬,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这奥运四人组将出战2016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作为2016里约奥运会赛前热身。不过,在乒乓球训练基地的张继科,场下生活习惯被室友周雨抖了一个干净。


据说,张继科作为一个运动员,但是不爱吃肉,饮食以素食水果为主,更爱干净,一天洗四遍澡,短袖一天要换5、6件,全都自己洗自己叠,衣服要放得巨整洁,自带床单被罩,自己的东西也收拾得非常整洁。


除此之外,张继科作息习惯堪称体坛老干部,每天睡觉都比室友周雨早一小时,电视总是开着,但一定都是体育台,一般听的歌都是室友周雨出生前的歌,号称“越老越有味儿”,喝热水和茶,房间里绿茶、红茶、乌龙茶、普洱茶什么都有。


这么看来,赛场之下的张继科,生活习惯并不像在乒乓球场一样霸气十足,不高兴了不也会发脾气,张继科不高兴的表现是不说话,你跟他说话,他就装没听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