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施之皓表队员状态兴奋 时差没有任何问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在入住利兹训练营之后,正紧张的进行备战训练。男女队两位主教练刘国梁、施之皓向记者介绍,国乒三天就调整好了时差,目前状态正佳。

 

  刘国梁介绍,队伍进驻利兹后的训练强度并不亚于封闭训练,“等25号抽完签,知道每个人的具体对手是谁,我们会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实战准备。现在最主要就是找感觉,调整状态”。
 

  吃住行一切安好,男队主帅刘国梁认为张继科、王皓等选手的状态甚至比在国内还好,“他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很轻松,也有些小兴奋,已经找到了些比赛感觉”。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到利兹的主要任务就是倒时差:“前两天还有些睡不好,第三天就差不多了,现在就等到伦敦再去适应比赛场地的氛围和灯光。”施之皓介绍,由于基地只有中国队一支队伍,而且球台等设备都是从国内运过来的,队员们还没有太多感觉:“等队伍进入奥运村之后,队员们的心情可能会有些变化。不过大家经历过那么多比赛,应该可以保持正常心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