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王曼昱出战T2亚太联赛第三轮 薛飞明日首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点击数:

  T2亚太乒乓球联赛第三轮比赛将于今日开打,参加本轮比赛的中国选手有小将王曼昱、孙颖莎和薛飞,其中,王曼昱效力于佩尔森队,孙颖莎加盟江嘉良队,薛飞则隶属于罗斯科夫队。


T2 联赛采用“24分钟”定时赛制的新玩法:选手需在24分钟内尽可能多地赢得局数,率先获得11分便赢得该局胜利。若24分钟结束比赛未结束,则比分领先的一方获得该局胜利。若最后一局在22分至23分59秒之间结束,则另外进行“抢五”决胜局,决胜局不计时。队员们分为四大战队,分别由罗斯科夫、江嘉良、梅兹和佩尔森带领,每队6位球员(3男、3女)展开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的比赛。


截至第二轮结束,梅兹战队领跑团队积分榜,随后依次为佩尔森战队、江嘉良战队以及罗斯科夫战队。个人积分方面,陈建安重返男子积分榜榜首,王曼昱则跃居女子积分榜首位,孙颖莎紧随其后。


附第三轮四大战队名单:


佩尔森队:王曼昱、素塔西尼、斯佐科斯、水谷隼、M·卡尔松、朱世赫


江嘉良队:孙颖莎、田志希、埃克霍姆、萨姆索诺夫、庄智渊、张本智和


罗斯科夫:薛飞、奥恰洛夫、金克霍尔、萨马拉、波塔、郑怡静


梅兹;:波尔、冯天薇、什巴耶夫、梁夏银、陈建安、早田希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