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赛积分榜:张继科丁宁上演超越 登男女单榜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点击数:

  2月1日消息,2012年斯洛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之后,国际乒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巡回赛积分排名,张继科凭借这斯洛文尼亚赛上击败马龙,在积分榜上也超越后者排名男单榜首。女单情况与男单类似,丁宁超越刘诗雯排名第一。

 

  今年入围乒联总决赛的条件与前两年略有不同,只要选手参加够5站比赛并积分排名前16位,即可获得参加年终总决赛的机会。

 

  马龙和刘诗雯分别在匈牙利赛上男女单登顶,这样也就顺势排在积分榜榜首位置。但是在斯洛文尼亚赛后,两人分别被张继科和丁宁击败,因此,男女单榜首位置易主,分别由张继科和丁宁担当。前两位也顺势下滑到榜单第二。

 

  现在,张继科以11825分位居第一,马龙10600分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许昕,他目前的积分是是4050分。韩国老将朱世赫以3900分排名第四,马琳以3425分排名第5,王皓列第8位。

  

  女单情况与男单很相似,丁宁11825排名榜首,刘诗雯以10600分排在第二。老将郭焱以5300分位居第3,小将武杨排名第四。由于李晓霞只参加了一站比赛,目前暂列第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