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坦言准备不足紧张 张继科:这次打他无压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1日 点击数:

  1月31日消息,2012年国际乒联斯洛文尼亚站比赛落下帷幕,在马龙与张继科的对决当中,马龙不仅输掉了比赛,也断送了自己创造新记录的机会。赛后马龙坦言自己这场比赛有点紧张。

 

  如果能够在决赛中击败张继科,马龙将创造连续6站乒联巡回赛夺男单的新纪录,此前他已经追平了王励勤在2001年保持的5连冠纪录。

 

  “我们相互都很了解,但今天我准备不足。连续6次赢得巡回赛冠军是一项新的纪录,而我已经有5次了,所以这场比赛我有些紧张。”赛后马龙承认自己有些紧张。

 

  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感到沮丧“这是我第三次来到韦莱涅了,我对这座城市以及乒乓球馆都很熟悉了。在这个红色大厅打球很舒服,观众对乒乓球的热情也很高涨。”

 

  张继科则表示:“马龙是目前的世界第一,我以前打他确实有压力,但今天没有。我只是想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而我也确实做到了。这场比赛真的很艰苦,是奥运会前很重要的热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