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乒甲a联赛激战 乒超新军冲成功同时只能转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 点击数:

   2012年,河北男乒在甲A联赛中历经三个阶段的激战,赢得乒超联赛的资格,然而即将开赛的2013年超级联赛中,河北男乒却不能出现。因何?乒超联赛规定每个省只允许出现一支同性别的乒超联赛球队。  

 

  根据国家乒羽中心的相关规定,一个省内只能出现一支同性别的超级球队。目前在河北省内,已经有一支霸州海润男乒俱乐部,所以乒超新军的命运在冲超成功的同时就已经注定:只能转让。河北乒羽中心主任董克清说:“自去年冲超成功之后,我们就为成立新俱乐部做积极的准备,寻找赞助、确定主场。但是今年2月份俱乐部注册前期,我们才了解到相关规定,我们跟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了多次交涉,但是总局的态度非常明确,一个省内不允许出现两支同性别的乒超联赛俱乐部。没办法,我们只好将乒超联赛资格转让给广东的一家俱乐部,假如不转让,我们就只能回去打甲A。”

 

  冲超成功的主力球员范胜鹏、梁靖坤都已经注册到霸洲海润俱乐部,而削球手刘燚则远走辽宁,将身披一支辽宁甲A俱乐部的战袍出战。

 

  新赛季的乒超联赛将于今年6月19日揭幕,11月17日结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