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甲A联赛注册名单公布 升班马成康德大对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6日消息,近日中国乒协将2012乒乓球甲A联赛的比赛规程和队员名单发放到各俱乐部,新赛季的赛程和赛制与往年都有了变化,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根据赛程和各队名单,进行了认真研究。

 

  就在运动员注册日期截止前,康德俱乐部总经理胡蓉蓉不敢妄下判断,“每支球队实力差距本就不大,而且队员没确定,确实很难说。”日前,中国乒协下发本赛季各俱乐部的注册名单,康德俱乐部果然发现,去年的最大竞争对手江苏江阴正恒缺少了王牌球员赵岩,而升班马山东魏桥注入大量资金,将队伍几乎重新换血,签下了韩国的田志熙,以及曾代表康德征战乒超的李佳等人。“可以说,山东魏桥是目前实力最强大的甲A俱乐部之一。”

 

  田志熙原名田志希,与康德今年签下的石贺净相似,是去年1月入籍韩国的前中国乒乓球选手,目前年仅20岁,但表现不错,曾获得过摩洛哥公开赛成人组和少年组的单打冠军。康德曾经也希望签下田志熙,但最终因为地域、价格等原因,双方没能合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