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立娇子女子乒球俱乐部 今年征战甲A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9日 点击数:

  4月29日消息,近日成都娇子女子乒乓球俱乐部正式成立,他们将征战全国女子乒乓球甲A联赛。

 

  在2011年的全国乒乓球甲B联赛中,成都女乒最终获得了甲B联赛总冠军,升入甲A。今年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将于5月下旬打响,将首次征战甲A联赛的成都娇子女乒俱乐部新赛季的目标是站稳脚跟、冲击前六。

 

  随着俱乐部的成立,征战甲A联赛的队伍也基本成型,球队不仅成功挽留住了去年为球队获得甲B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的日本外援福冈春菜,还顺利引进中华台北球员黄怡桦。以上两人加上本土培养的三名小将聂维、俞杨、刘天禄,构成了成都女乒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其中聂维是国家队队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