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会参加奥运吗? 刘凤岩: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9日 点击数:

  4月29日消息,2012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5月23日在上海拉开战幕,届时中国乒乓球队的参赛阵容将是伦敦奥运会参赛阵容。

 

  作为东道主,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王皓、张继科、马龙、马琳、许昕、王励勤,女队员有李晓霞、丁宁、郭跃、郭焱、刘诗雯和范瑛的豪华阵容出场。

 

  中国乒乓球队伦敦奥运会名单将于5月13日正式公布,外界猜测唯一的悬念就在教练组是否会让丁宁顶替老将郭焱。当这一问题被抛向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时,他微微一笑,不置可否,“请大家拭目以待。”

 

  中国公开赛作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的顶级赛事,将设立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U21男女单打共6项比赛,总奖金为12.04万美金。而今年伦敦奥运会比赛种子将根据奥运会前的最新世界排名确定。在伦敦奥运会之前只有韩国、中国和日本三站公开赛,均被列入奥运会前的积分赛。此次中国公开赛将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8名选手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