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乒乓球伦敦奥运名单产生 四国手皆为土生华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8日 点击数:

  4月28日消息,今日美国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代表已经产生,四人共三女一男皆为华裔,而且第一次全都是土生土长的华人作代表。

 

  这四个人分别是邢延华(Ariel Hsing)、张安(Lily Zhang)以及王浩平(Timothy Wang)。另一位是来自南加州的华裔Erica Wu。邢延华及张安将打单打及团体,王浩平将打单打。

 

  邢延华今年16岁,2010年以15岁之龄拿下全国冠军的时候,创下年纪最小的纪录。由于球艺精湛,股神巴菲特生日时还曾请她来派对里打球,她也曾与比尔盖茨对打。

 

  20岁的王浩平父母来自中国台湾,他在德州休斯敦出生,四岁开始打乒乓球。15岁的张安打了八年乒乓球,现居波罗阿多(Palo Alto),父母来自中国。她说小时候就存有想打进奥运的梦想,梦想成真很高兴。也说三人都在同一个中心受训,与邢延华也很熟,是一个实力坚强的团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