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界杯今日开幕 王皓张继科携手浪漫巴黎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点击数:

  11月11日消息,2011年男乒世界杯今天将在浪漫的法国巴黎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将于11月11日至13日之间举行。中国乒乓球队的王皓、张继科将参战,在上周举行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中,张继科因伤缺阵,而这次的男乒世界杯,并没有消息表示他不参加本项赛事。

 

  张继科是今年世锦赛男单冠军,如果他能够再拿下今年的世界杯冠军,那就是同一年实现两站世界冠军伟业,这在乒乓球历史中只有江嘉良(1984)、佩尔森(1991)以及孔令辉(1995)三人做到过。

 

  另外一名国乒参赛选手王皓,他保持了5次晋级决赛的最高纪录,三次在世界杯赛中夺魁。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团体赛中,王皓不低德国的奥恰诺夫,后者在世界杯上的战绩也颇为丰厚。因此本次男单世界杯,奥恰诺夫为列为欧洲战胜中国军团的唯一希望。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男乒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