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中国3-0日本 郭跃首度登场女团5连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点击数:

  11月7日消息,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昨晚结束了全部战斗,在女团决赛中,中国队以3-0横扫福原爱领衔的日本女团,成功登顶本次团体世界杯的女团冠军,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拿到的女团五连冠。

 

  决赛场中,中国队阵容稍作调整,郭跃首度登场。第一盘单打比赛,由李晓霞对阵福原爱,双方第一局,李晓霞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福原来展开反击,虽然给李晓霞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是李晓霞还是以11-8再赢一局。第三局比赛场上主动权依旧在李晓霞受伤,很快李晓霞便以11-4拿下第三局,大比分3-0福原爱,为中国乒乓球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老将郭焱上场,她的对手是日本的平野早矢香。第一局比赛郭焱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郭焱早早取得领衔,但后发制人的平野早矢以13-11扳回一城。第三局郭焱抢攻更为坚决果断,以11-7拿下。第四局郭焱与平野早矢香处于胶着状态,最终郭焱以11-8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1获胜,帮助中国队2-0领先日本。

 

  第三盘双打比赛,郭跃首度登场,她与李晓霞搭档对阵石川佳纯/福原爱,第一局她们以11-5速胜,第二局虽说对手展开反击,但是郭跃/李晓霞还是很快的以11-9拿下对手。第三局比赛日本组合做出最后的争夺,李晓霞/郭跃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她们以11-8拿下,大比分3-0横扫对手,也帮助中国队以3-0横扫日本女团,成功登顶本届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女团冠军,这也是中国女团在团体世界杯上的五连冠。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