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王皓爆冷许昕救世 中国3-1德国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6日 点击数:

   11月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2011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的男团半决赛中,中队以3-1击败东道主德国队,顺利挺进男团决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阵容有所调整,由于马琳在对阵俄罗斯的半决赛中表现欠佳,本场比赛由许昕代替马琳粗站。第一盘单打比赛,由许昕对阵德国队额鲍姆,这场比赛许昕没有受到鲍姆的太多挑战,他最终以3-0(11-6、11-3、11-9)击败鲍姆,为中国队迎来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王皓出场,他的对手是德国队的奥恰洛夫。上场后,王皓的失误有点多,奥恰诺夫在先拿下两局之后,第三局王皓展开顽强反击,虽然王皓拿下了第三局,但最终仍是无力回天。奥恰诺夫以3-1击败王皓,帮助德国队将大比分战平。

    

  第三盘双打比赛,由王皓/马龙对战德国队的的斯泰格/鲍姆,比赛一开始,王皓组合就率先进入状态,首局快速拿下胜利。第二局他们遇到了对手的顽强反击,但王皓/马龙在后半段发力,最终他们以大比分3-0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大比分2-1再次领先。

  

  第四盘比赛,许昕再度登场,许昕的对手是德国队的斯泰格。一上场许昕就抓紧确立领先优势,第一局比赛他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许昕打的异常完美,他只让对手在这一局拿下1分某大比分11-1击败对手。第三局比赛,眼看胜利在望,而对手也渐渐失去了斗志,最终许昕以3-0横扫对手,帮助中国队以3-1击败德国队,昂首挺进男团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