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石川佳纯出征 欲战国乒望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 点击数:

  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日本女子乒乓球名将石川佳纯谈到此行的目标,石川毫不掩饰“野心”:“这次比赛会有强劲实力的中国选手参加,首先希望是进行八强”。

 

  5月夺得在东京进行的世锦赛团体赛亚军后,石川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了日本男子国家队选手的集训中:“男子选手的威力比中国女选手还要大。我在与他们的对练上投入了很多时间,希望能在每一次比赛中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

 

  本月乒联巡回赛中水平最高的几站比赛中:韩国(11日-15日,仁川)、日本(18日-22日,横滨),世界排名前列的中国选手仅参加此次的中国公开赛,所以石川把它当作是亚运会前的最好练兵机会:“到9月的仁川亚运会为止,几乎没有与她们对阵的机会了。所以想在成都的比赛中,和实力强大的中国选手对阵”。她透露和男子选手的对练集训中,除了增强防守能力以外,也更多地注意了接发球的练习。

 

  有意思的是,赛场上拼命劲头不输男子选手的石川私底下和普通的少女无异:喜欢人气偶像团体岚,说起他们的代表作是津津乐道。5月的世锦赛结束后,她与朋友一起去了东京迪尼斯乐园玩:“SHOW(表演)真的太精彩了,玩得很开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