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前瞻:马龙继科争王 刘诗雯战丁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 点击数:

   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4日至8日在成都进行。据悉,中国乒乓球公开赛6月4日和5日进行资格赛争夺,6日至8日展开正赛较量。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派出全部主力,男单许昕、马龙、张继科、王皓、闫安和樊振东征战,女单刘诗雯、丁宁、李晓霞、陈梦、朱雨玲和武杨参赛,男双和女双各有三对和两对组合出战,力争包揽全部四项冠军。

 

  男单许昕和马龙作为前两号种子,坐镇上下半区。首轮许昕面对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对阵德国的斯特格,1/4决赛遭遇日本岸川圣也或者新加坡的高宁。闫安与张继科也在上半区,两人第二轮的对手分别是中国香港的唐鹏和日本的松平键太,若能取胜则会师1/4决赛,胜者将在半决赛对阵许昕。马龙在下半区,第二轮面对中华台北的陈建安,1/4决赛遭遇中华台北的陈建安,若能杀进半决赛,马龙的对手将在队友王皓和樊振东之间产生,后两者第二轮的对手分别是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和韩国的赵彦来。

 

  女单刘诗雯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第二轮面对韩国的柳恩钟,1/4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队友朱雨玲,后者第二轮要面对中华台北的郑怡静。李晓霞也在上半区,第二轮对阵中国香港的杜凯栞,1/4决赛的对手将是日本的石川佳纯或者平野早矢香。二号种子丁宁在下半区,第二轮对阵韩国的杨赫恩,1/4决赛迎战韩国的徐孝元或者新加坡的于梦雨。另外两位中国选手陈梦与武杨,将争夺下半区另外一张四强门票。

 

  男双樊振东/马龙与王皓/闫安直接跻身正赛,被分在上半区,两对组合若想会师半决赛,必须要先击败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江宏杰/黄晟晟和新加坡的高宁/李虎。下半区中华台北的陈建安/庄智渊、日本的松平键太/丹羽孝希、韩国的徐贤徳/赵彦来、中国香港的唐鹏/黄镇廷将展开激战。许昕/张继科则要先打资格赛。

 

  女双丁宁/刘诗雯作为头号种子处在上半区,第二轮面对韩国选手朴永淑/赵荷拉,半决赛遭遇队友陈梦/朱雨玲和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的胜者。下半区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华、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吴颖岚、日本的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以及韩国组合柳恩钟/杨赫恩将争夺决赛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