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亚欧对抗赛分组出炉 王励勤先战梅兹后迎老萨

来源:人民网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点击数:

  2010年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中国站)将于13日和15日晚间在北京月坛体育馆举行。届时以中国名将王励勤为首的亚洲队将迎战以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领队的欧洲军团。

  12日下午,赛事组委会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振国、欧洲乒乓球联盟主席Stefano Bosi,及各位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尽数出席。会上宣布了本次比赛的赛程和分组对战情况,详细如下:

  4月13日:

  第一场 朱世赫vs施拉格;

  第二场 张钰vs奥恰洛夫;

  第三场 王励勤vs梅兹;

  第四场 水谷隼vs萨姆索诺夫;

  第五场 杨子vs佩尔森

  4月15日:

  第一场 朱世赫vs佩尔森;

  第二场 杨子vs奥恰洛夫;

  第三场 水谷隼vs梅兹;

  第四场 王励勤vs萨姆索诺夫;

  第五场 张钰vs施拉格

  亚欧乒乓球全明星赛分别有5名欧洲运动员和5名亚洲运动员组成,每年举办两次比赛。比赛采用团体对抗形式,以两场团体赛的总成绩确定两队的胜负,获胜总盘数多者为胜队。如获胜盘数相同,则由每队抽签选出1名运动员通过一场附加赛决出比赛获胜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