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王皓赢波尔半决赛将战许昕 马龙迎战闫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 点击数:

  2013年国际乒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在长春继续进行,男子单打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成功包揽四强提前确保冠军。王皓力克德国名将波尔,马龙擒下另一位德国高手奥恰洛夫,他们和许昕、闫安一起会师半决赛。

 

  头号种子许昕四分之一决赛遇到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首局许昕以11比1拿下,此时斯米尔诺夫受伤不得不退赛,这样许昕以4比0获胜率先晋级。许昕在这次比赛的运气不错,他的对手已连续两轮因伤中途退赛。

 

  波尔和王皓的比赛是一场焦点战,开赛后两人就打得难解难分,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0平、11平后波尔把握机会连拿两分以13比11先拔头筹。可这之后的比赛却变成一边倒,王皓逐渐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11比2、11比9、11比6、11比2,他连扳四局以4比1逆转取胜。

 

  下半区有一场中国德比战,闫安发挥更为出色,他在场上一直保持优势,11比5、11比9、13比11、11比7,他直落四局横扫小将樊振东晋级。

 

  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是马龙出战奥恰洛夫。马龙首局进入状态有些慢,主动失误偏多,奥恰洛夫一路领先以11比4先胜。第二局中马龙逐渐找到感觉,他以11比7扳回一城。奥恰洛夫在第三局重新占据主动,他依靠积极进攻压制住马龙以11比5再胜,总比分2比1领先。从第四局开始马龙打得更具霸气,在前三板和相持中都占有优势,11比3、11比6、11比6,他连扳三局以4比2逆转拿下。

 

  半决赛中许昕和王皓交锋,马龙迎战闫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