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王皓首轮完胜卡尔松 忙比赛没精力筹备婚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3年国际乒联超级系列赛之中国公开赛昨日在长春圆满结束了首轮争夺。王皓以4比0完胜瑞典选手卡尔松。两周后要迎娶恋3年的女友闫博雅,王皓表示因为比赛原因,自己很少过问婚礼筹备情况。都是全家人帮筹备。

 

  5年前,中国赛曾在长春举办过,王皓在家门口夺冠。此次中国赛,组委会宣传画中,王皓仍是第一主角。昨日首轮比赛,王皓4比0完胜卡尔松,次轮将对阵俄罗斯选手瓦拉索夫。本月29日,王皓将在长春迎娶女友闫博雅。虽然人在长春,但王皓根本没有精力筹备婚礼。他说全力以赴拿下冠军,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本届中国赛男双跨国组合配对打响,马龙搭档波尔3比0战胜谭瑞武/加奇尼,8强赛将对阵张继科/马滕特。赛前,马龙在国乒翻译帮助下与波尔沟通,至于比赛期间进行交流。马龙表示和波尔只用靠眼神和手势。相比之下,闫安的英语要好很多,他和奥恰洛夫的沟通也要轻松一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