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率日本女乒领100万奖金 豪言奥运会拿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数:

  在今年5月份的2018团体世乒赛上获得女团银牌的日本女队,在近日举行的“上月体育赏”的颁奖仪式上获得100万日元(约6万人民币)奖金。日本女乒一姐领奖时表示,以后的目标是击败中国队拿金牌。


  颁奖仪式上,石川表示:“这是全员团结一致努力取得的银牌。我们的目标是要在下一届世锦赛、2020年东京奥运会击败最强的中国队获得金牌!会为了能够再度回到这里接受褒奖而继续努力的。”伊藤也是雄心勃勃:“下次要带着金牌回到这个颁奖礼。”


  问及会怎么使用100万的奖金,石川说:“最想使用在强化乒球的事业上,然后如果时间合适的话,大家一起出去吃顿好的。”伊藤异口同声,“想去泡温泉,吃美味的东西。”日本女乒的四名成员,显示出不轻易服输的斗志,也不忘用奖金慰劳自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