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奥运会首战爆冷出局 输球痛哭获观众安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三轮,4号种子石川佳纯迎来了奥运首战,对阵朝鲜削球手金宋伊,削球是日本球员的一大难关,在奥运会第三轮,石川佳纯开场状态不错,在3-2领先之际,石川佳纯体力不支,反应变慢,最后的决胜局,石川佳纯腿部抽筋导致状态更差,最终输球出局。


石川佳纯世界排名第六,是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4号种子,且为了对付大敌中国队,石川佳纯苦战第三版绝技,就是为了能够站上奥运会领奖台,不过,削球关是日本球员跨不过的天堑,石川佳纯首战就对上了朝鲜削球手宋伊,最终石川佳纯3-4(11-7、11-7、9-11、9-11、11-9、9-11、8-11)惜败出局。


这场用时超过1小时的比赛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他们的加油声响彻赛场。但石川佳纯应该不会有心情体会观众的热情吧!比赛结束后,她回到挡板外的座位上,面无表情地坐下,在与教练交谈了几句后,她用毛巾捂住了脸。此时此刻,没有人知道她的眼睛里是否已经涌出悲伤的泪水。


从赛场走向混合采访区的路上,一些观众站起来鼓掌,用这样的方式来安慰她。她向他们点点头示意,神情木然。


混合采访区,数十位日本记者已经等候多时,石川佳纯来到他们面前,忍住了眼泪,但眼眶分明还是红红的,她捋了捋头发,回答问题声音很轻,“当时,我的腿抽筋了,我以前打比赛从来没发生过这种情况,现在我的确很沮丧。开局阶段我打得很好,但随后跑动增多后体力跟不上了。现在我打削球还是有问题。”


她也用中文接受了采访,对于失利的原因,她说道:“对手的实力比我强,我打得还行,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关键比分的时候,对手打得特别果断。”新浪体育问她:“脚抽筋对你的发挥有影响吗?”她不假思索地说道:“没有,没有影响,没事!”石川佳纯透露,今天是她母亲的生日,“本来我是希望用这场胜利给她庆生的。”接受完采访后,她匆匆地离开了混合采访区,留下了让人疼惜的背影,一位记者说道:“我都不忍心看到她这样的表情。”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丁宁首战仅耗时30分钟 4-0横扫萨玛拉进奥运会16强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在线直播 奥运会乒乓球赛程签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