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张继科半决赛或战奥恰 马龙许与庄智渊争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抽签仪式以及结束,根据奥运会比赛规则,男子单打前16号种子球员将直接从第三轮打起,而根据种子球拍分布情况来看,马龙和最不想碰到他的庄智渊同区,两人或许会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而张继科则在半决赛之前避开了德国一哥奥恰洛夫,不过两人同处下半区,或许会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前16号种子签表:


1/4区:马龙、郑荣植、波尔、庄智渊


2/4区:弗雷塔斯、西蒙、唐鹏、水谷隼


3/4区:奥恰洛夫、阿波罗尼亚、加奇纳、萨姆索诺夫


4/4区:黄镇廷、费格尔、李尚洙、张继科


头号种子马龙坐镇上半区,对阵的第一位种子选手将是韩国的郑荣植,1/4决赛遭遇德国名将波尔或者中华台北的庄智渊。葡萄牙的弗雷塔斯、法国的高兹-西蒙、中国香港唐鹏和日本水谷隼,将争夺上半区另外一张四强门票。


张继科本排名第4,但身前的樊振东和许昕不参加单打,因此张继科作为二号种子被分在4/4区。张继科首战的对手很可能是中华台北的陈建安,不久前的韩国公开赛上张继科就曾在首轮3比4负于对手。次轮对手可能是韩国的李尚洙,这个区实力并不是太强,但张继科本身状态并没有太好,因此还需谨慎。若能杀出这个四分之一区,半决赛对手很可能是奥恰洛夫,张继科曾数次败于他之手。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奥运村问题多 福原爱上阵修理马桶微博晒照求表扬

  下一篇:德国男乒奥运场馆训练2小时 奥恰望单打团体都拿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