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集训单双打两手抓 备战里约奥运争冠暴瘦10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点击数:

  从5月20日中国乒乓球女队前往成都开始为期50天的封闭式集训以来,丁宁作为中国乒乓球女队2016里约奥运会单打主力之一,更肩负起了双打任务,在集训期间,丁宁除了单打训练之外,还和刘诗雯搭配训练双打,50天集训下来,丁宁暴瘦10斤。


“从备战奥运的角度来说,队里对刘诗雯的双打要求比以往高很多。团体赛中,刘诗雯和丁宁配对双打的概率比较大。”孔令辉称这就要求刘诗雯比李晓霞和丁宁进入比赛状态要快,这样才会稳妥。


成都集训期间,孔令辉着重练习了丁宁和刘诗雯的双打,“我们打第一次队内比赛时,丁宁和刘诗雯的双打就出了问题,感觉两人合不上拍子,不够默契,失误也很多。”孔令辉透露,他临时改变了训练计划,增加了两人合练时间,让她们有更多机会去磨合和沟通。


在今天进行的2016里约奥运会女乒热身赛上,丁宁的单打对手是木子,除此之外,丁宁还将搭档刘诗雯出战双打,对阵朱雨玲/陈梦组合。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