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许昕夺得2018保加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双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点击数:

  2018保加利亚乒乓球公开赛女双决赛是一场中日大战,中国组合张瑞/刘高阳对阵日本组合石川佳纯/伊藤美诚,经过四盘激战,张瑞/刘高阳1-3(12-10、7-11、7-11、6-11)不敌石川佳纯/伊藤美诚,遗憾居亚。


  随后进行的男双决赛同样是中日大战,国乒双雄马龙/许昕组队出战,对阵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大岛祐哉,比赛开始,马龙和许昕较为慢热,打的比较保守,日本队抓住机会11-9拿下第一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开始,马龙许昕及时调整状态,占据主动地位,开始全面压制对手,最终11-4、11-8连赢两局,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马龙/许昕开局一度处于落后状态,但两位国乒主力经验丰富,很快就迎头赶上,并迅速反超对手,拉开比分,最终11-6拿下第四局,大比分3-1击败日本组合,夺得2018保加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