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晋陕豫乒乓球邀请赛 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点击数:

  晋陕豫三省六市乒乓球邀请赛在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同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新民、武建军,副市长李琦,市政协副主席原文龙出席开幕式。 在元旦来临之际,我市特组织乒乓球邀请赛,旨在提高乒乓球竞技水平,增强相互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此次比赛由市体育发展中心、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市乒协俱乐部承办,为期一天。

 

  来自陕西省西安市、渭南市,河南省三门峡市,我省临汾市、运城市及我市等八支代表队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近年来我市乒乓球运动蓬勃发展,参与人数逐年增加,技术水平逐步提高。王同华希望各参赛队员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共建友谊平台,促进相互之间的经济、文化、体育交流,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开幕式后,武建军与霍州煤电晋南公司董事长张胜云共同为比赛开球。比赛采取世界锦标赛团体赛赛制进行,每场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挥专业竞技水平,一个个漂亮的发球和完美的扣杀,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西安市、运城市、临汾市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