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卡斯特格朗士杯乒乓球邀请赛 榆林市收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点击数:

  2013年榆林市“卡斯特·格朗士杯”乒乓球邀请赛日前在榆林市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陕西卡斯特红酒俱乐部勇夺冠军。本次比赛以“打国球传递正能量 强体魄托起中国梦”为口号,旨在为广大乒乓爱好者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增进沟通的平台,让大家在充分感受“国球”魅力的同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比赛由榆林市体育局主办、陕西卡斯特酒业贸易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西安、鄂尔多斯以及榆林等地共20支代表队的12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不乏在全国业余比赛中取得过佳绩的高手。比赛分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20支参赛队分成4个小组,通过单循环积分的方法,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决赛阶段。经过一番争夺,陕西卡斯特红酒俱乐部和榆林市乒协代表队在决赛相遇。在经过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五盘拼杀后,陕西卡斯特红酒俱乐部队以3∶2惊险胜出,夺得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