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运乒乓球男双半决赛:许昕樊振东逆转过关 挺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3日 点击数:

  10月3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男双半决赛的较量。许昕/樊振东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4-1逆转新加坡组合高宁/李虎,率先挺进男双决赛。两人将与马龙/张继科、丹羽孝希/松平健太的胜者争夺冠军。

 

  许昕/樊振东半决赛迎战新加坡组合高宁/李虎,后者在1/4决赛以3-1淘汰了配合多年的日本强档水谷隼/岸川圣也。樊振东在团体赛输给了李虎,不过这位国乒新星很快在单打横扫对手,完成了复仇。第一局争夺非常激烈,许昕/樊振东以11-10拿到局点,谁料此后却连丢3分,11-13遗憾的丢掉这一局。第二局在5-8落后的被动局面下,许昕/樊振东方才如梦初醒,积极抢攻打出一波6-0,以11-8扳回一局。

 

  小将樊振东在第三局的表现明显提升,许昕/樊振东掌控大局以11-5再赢一局。高宁/李虎接下来积极反扑,但许昕/樊振东的配合已经默契了很多,顶住压力以11-8、11-9再赢两局,4-1逆转对手,昂首挺进男双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