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赶场前往直通东京世乒赛 连抽签都还没来得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014年直通选拔的8名女乒大将早早进行了抽签,而男乒参赛选手则刚刚征战完卡塔尔公开赛,赶场前往镇江,连抽签都还没来得及。与女乒派出第二阵容出战不同,男乒大部分主力都出战多哈。独自闯入八强的许昕不负众望,最终在昨天凌晨的男单决赛中以4比1战胜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夺得冠军,捍卫国乒荣耀。

 

  夺冠后的许昕连夜赶场回国,同行的还有马龙、樊振东、闫安、梁靖崑,他们都赶着回国出战紧跟着开始的直通世乒赛选拔赛。按照总教练刘国梁的设计,男乒将进行一对一的单淘汰赛。刘国梁认为,连续作战反而能更为全面地考验、锻炼队员的技战术能力、意志品质和心理。同时,单败淘汰赛的紧张刺激,将会有更好的推广效果,能满足球迷的胃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