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东京8名老将办退役仪式 刘国梁称非拘泥于形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014年“直通东京”世乒赛队内选拔第二阶段的角逐将于今天至28日在镇江进行。男女队各8名选手将争夺各一个直通席位。同时,球队将为王励勤、马琳、郭焱等一批老将举办退役仪式。在年前进行的首阶段选拔赛中,伦敦奥运会男、女单打冠军张继科、李晓霞率先“直通东京”。根据比赛规则,第二阶段分别决出男女第二张世乒赛入场券,首阶段位列2至9名的选手有资格参加。两队余下的3个直通名额将根据教练组综合测评结果而定。

 

  男队获得参赛资格的有马龙、许昕、樊振东、梁靖崑、闫安、郝帅、王皓、程靖淇。男队将直接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女队则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丁宁、陈梦、朱雨玲、木子分在A组,刘诗雯、冯亚兰、文佳和武杨在B组,小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淘汰赛。利用本次比赛机会,乒羽中心将为8名老将举办退役仪式,他们分别是王励勤、马琳、陈玘、邱贻可、郭焱、常晨晨、曹臻、范瑛。退役后,老将们都不会离开乒乓球事业,比如王励勤已担任上海市乒羽中心的负责人,而郭焱也有望从教。总教练刘国梁曾评价说,“举办退役仪式绝不只是拘泥于某种形式,这些队员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乒乓球事业,他们值得尊重和肯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