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乒乓球赛:东道主双败 男女团皆无缘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1日 点击数:

  9月11日消息,昨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女伴板决赛中,天津队2-3被河南队逆转,男团1/4决赛,东道主天津队2-3惜败浙江队无缘四强。

 

  男团1/4决赛中,东道主天津队迎战浙江队。首盘,郭晨葳3-0横扫刘浩为天津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浙江队的王雪松3-1战胜天津队的赵阳将大比分扳为1-1;第三盘,康城3-1力克李盼,浙江队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四盘,郭晨葳再次上场,他以3-1战胜了王雪松,天津队顽强地将大比分扳为2-2平;决胜盘,刘浩3-1战胜了赵阳。这样,浙江队就以3-2险胜天津队晋级四强。其他三场比赛中,北京队同样苦战五盘,3-2艰难战胜了河南队,江苏队3-0完胜湖南队,湖北队3-0轻取山东队。

 

  男团半决赛中,北京队迎战江苏队。首盘,江苏队的郁佳庆3-0完胜北京队的贺群;第二盘,李木子与田园激战五局最终以3-2胜出,北京队将大比分扳为1-1;第三盘,杨沐雪直落三局零封刘宗雨,江苏队再度将比分超出;第四盘,李木子经过五局苦战以3-2险胜与郁佳庆,北京队将比分扳为2-2;决胜盘,贺群以11-8、11-6、11-4横扫田园,北京队最终3-2险胜江苏队晋级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湖北队3-1逆转战胜浙江队。第一盘,王雪松3-2险胜陈文龙为浙江队先拔头筹;第二盘,刘阳3-1力擒康城为湖北队将比分扳平;随后,黄新敏3-0完胜刘浩,湖北队将比分反超为2-1;第四盘,刘阳3-1击败王雪松,湖北队3-1完成逆转。这样,北京队将与湖北队争夺男团冠军。

 

  女团1/4决赛中,天津队迎战黑龙江队。第一盘,闫筱娜以11-3、11-4、11-1直落三局战胜了黄麟茜,为天津队先得一分;第二盘,吴琼3-1战胜了索瑞,黑龙江队将大比分扳平;第三盘,杨帆3-1力擒王辰,天津队再度将大比分超出;第四盘,闫筱娜再度上阵,她以3-1战胜了吴琼,天津队最终3-1击败黑龙江队晋级四强。其他三场比赛,上海队3-0轻取陕西队,广东队以相同的比分零封新疆队,河南队苦战五盘3-2力克湖北队。

 

  女团半决赛中,天津队迎战河南队。首盘,闫筱娜就与王赛男打满五局,最终以3-2险胜为天津队先得1分;第二盘,杨帆3-1逆转战胜李宇恒,天津队以2-0遥遥领先领先。就当所有人都认为天津队胜局已定时,场上却风云突变。第三盘,朱兰君3-0横扫索瑞为河南队扳回一盘;第四盘,李宇恒3-2险胜闫筱娜,河南队顽强地将比分扳平。决胜盘,王赛男与杨帆经过五局激战以3-2胜出。最终,河南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盘逆转战胜了天津队。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上海队与广东队同样打满五盘才分出胜负,最终,上海队3-2战胜广东队晋级四强,她们将与河南队争夺女团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