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乒赛马龙4-2卡尔松进四强 许昕王楚钦会师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2019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马龙4-2逆转瑞典选手K-卡尔松,晋级半决赛;樊振东2-4不敌韩国选手郑荣植,遗憾出局;许昕4-2力克队友梁靖崑,王楚钦4-2淘汰张本智和,会师四强。

 
  马龙4-2K-卡尔松
 
  首局马龙在前三板上处于下风,发接发环节占不到任何便宜,一直处于落后追分的情况,9平后被对手连续打中,以9-11先输一局。第二局马龙加强前三板控制,前半局一度取得主动,但K-卡尔松的反击很有质量,相持中顶的很到位,形成相持后发力很猛,被反超一度7-9落后。马龙抓住机会连得2分追到9平,但关键分K-卡尔松连续上手拿分,马龙以9-11的相同比分再丢一局。
 
  第三局,马龙也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上,秦志戬叫了暂停,暂停之后马龙11-8拿下关键一局。第四局,进入马龙节奏,他取得9-2领先,随后10-3领先拿到局点,并以11-3拿下,将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马龙打得更加舒服,11-5再胜,将比分反超为3-2。第六局,马龙顶住了中段对手的反击,以11-8再胜一局,从而以4-2战胜卡尔松晋级四强。
 
  樊振东2-4郑荣植
 
  首局,樊振东继续慢热,5-11先丢一局。随后两局他以11-9、11-8连下,但整体还是偏紧。第四局,两人一路鏖战,郑荣植13-11险胜。第五局,郑荣植10-7领先拿到局点,樊振东连救两个,但还是以9-11再丢一局。大比分,樊振东2-3落后。
 
  第六局,8平9平之后,樊振东没有抓住机会,反而是郑荣植连续得手,12-10再胜。这样,樊振东就以2-4不敌郑荣植,无缘四强。
 
  许昕4-2梁靖崑
 
  首局比赛许昕11-6占得先机,随后梁靖崑11-3扳回一城,接下来许昕也以11-3获胜。
 
  第四局比赛,双方一度打到7-7平,随后许昕14-12胜出,大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梁靖崑开局3-1领先,居中双方5-5,随后梁靖崑连得6分,11-5拿下此局。
 
  第六局,双方2-2开局,随后梁靖崑8-5扩大分差,但是最终被许昕逆转11-9获胜,进而许昕大比分4-2战胜梁靖崑,晋级男单四强。
 
  王楚钦4-2张本智和
 
  首局,王楚钦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在10平之后,王楚钦12-10再胜,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王楚钦顶住了张本的攻势,11-7再下一城。第四局,王楚钦开局1-4落后,最终8-11丢掉这一局。第五局,王楚钦开局1-6落后,并以5-11再丢一局。
 
  第六局,王楚钦7-2领先,10-5领先拿到赛点,并以11-7获胜。从而以4-2战胜了张本智和晋级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