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称世乒赛将是国际大赛最后一站 为梦想始终坚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月4日消息, 2013年单项世乒赛今年5月在法国巴黎举行,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对内部直通选拔机制做出重要调整,球队经研究决定首次引入网络投票的形式。据了解,中国男乒将会在新浪等四家门户网站设立投票页面,由球迷从包括张继科等所有主力在内的20名队员中选出3人“直通”第三次选拔赛即队内终极PK。
 
  今年三月份,网络票选出的3名队员将和第二次队内选拔赛产生的4名队友以及教练组选出的2人一起,角逐5张世乒赛男单比赛入场券。应该说,网络票选结果还是有一定重要性的。不过对于马琳而言,能否入围网络票选前三直通第三阶段队内选拔,其实这并非他最关注的结果,毕竟,追逐世乒赛男单最高荣誉才一直是这位老将的方向。
 
  今天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琳坦言,巴黎世乒赛将是自己运动生涯国际大赛的最后一站,他将会继续为实现最高目标而不懈努力。众所周知,马琳曾三次在世乒赛男单决赛中铩羽而归,距离乒乓大满贯,他独缺这个男单冠军。
 
  已经不再年轻的马琳,颇有些感慨的说:“对于世乒赛(男单),自己一直都有一个梦想,为了这个梦自己这些年一直在坚持。2013巴黎世乒赛也算是自己的最后一次了,为了梦想自己会去努力,也是挑战自己吧。”虽然没有指明什么,但话语中已经显露出着要做最后一搏的气势。
 
  对于网络票选的形式,马琳则较为平静的表示,“这次队伍有一些新的想法和竞争的理念,但我想不管是喜欢自己的球迷还是不喜欢自己的球迷,给我投票也好,不给我投票也好,这些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够有更多的人去喜爱、关注我们这支队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