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皓科加油必胜! 打出水平才是尊重对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30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乒乓球赛今天将进入男单1/16和1/8决赛的争夺,国乒两位选手张继科、王皓都将迎来自己本届奥运会的首秀,中国乒乓球队奥运卫冕之路全部扬帆。

 

  首次站在奥运赛场上,谁都会紧张。结束完女单1/16决赛的李晓霞也经历了这一点,李晓霞打得非常紧张,这也为即将上场的男队敲响了一个警钟。

 

  不过,对于张继科和王皓,刘国梁比较放心,王皓已经是两届奥运会元老了,经验丰富。而张继科虽然首次出征好运和,但是张继科一贯是以心理素质出众而见长。

  

  对于两位爱徒,刘国梁寄予厚望“明天上午期盼已久的男单就要开战了!!王皓第一场对施拉格、张继科顺利的话第二场对老桑、这两个老将都是中国队多年来最主要的竞争对手。”

 

  对于如何准备比赛,刘国梁坦言:“在奥运会这样的比赛中,我们一定要做好最困难、最艰苦的准备…对对手最大的尊敬,就是认真备战,打出自己的水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皓、科、加油!必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