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直通东京赛樊振东爆冷淘汰马龙 木子3比0横扫文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014直通东京选拔赛结束半决赛争夺,木子在女乒赛场继续高歌猛进,3比0横扫文佳后杀进决赛,将和刘诗雯争夺惟一的直通资格。男乒赛场,小将樊振东爆冷淘汰名将马龙,扮演黑马角色。小组赛连胜朱雨玲、陈梦、丁宁,木子昨天再接再厉直落三局战胜了文佳。“我没有给自己定任何目标,就是想着把过程做好。来之前我就想,能和她们较上劲就行,没有想到会打进决赛。”木子微笑地表示。

 

  木子决赛将挑战刘诗雯,争夺惟一一个世乒赛团体赛名额。后者昨天半决赛3比1击败了丁宁。丁宁透露,自己正在进行技战术调整,想要保持好的成绩不容易,自己会调整好心态,去看待胜负和竞争。同样爆冷的还有17岁小将樊振东,他3比2战胜了自己从来没有赢过的马龙。樊振东认为,自己之前和马龙打一直都在输,但他对选拔赛冠军有很强的渴望,非常希望能够直通世乒赛。樊振东在决赛将挑战世界第一的许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